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大会

时间:2020-06-15 阅读量:435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图/文王子闻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612日,体育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体育与健康学院503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刘虹谷同志主持,出席的有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麦上锋老师及全体党员同志。大会围绕接收钟进28

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召开,同时讨论并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布培养对象名单,由发展对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达自己的入党志愿,并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简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的情况。表明了自己的坚定地立场和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本次大会由党外人士、培养联系人发表对培养对象的意见,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最后由计票人董佳琪公布票数。

新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麦上锋老师做总结,麦上锋老师希望新一批同志能够积极学习党知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知识。严格的要求自己,克服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增强先锋模范意识。

大会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体育与健康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为人民服务!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