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纪念杨东莼先生诞辰120周年系列校本微课程

时间:2020-06-06 阅读量:296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纪念杨东莼先生诞辰120周年,重温杨东莼先生为我校奠定的优良传统,传承杨东莼先生给我们带来的精神力量65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形式,观看纪念首任校长杨东莼先生诞辰120周年系列校本微课程。体育学院503会议室的主会场,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集中学习,其余学生通过易班平台收看学习。

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学习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教授“培育健康人格铸就民族脊梁”专题微课程,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汤志华教授“传播马列主义,塑造师大风骨”专题微课程。两位教授的课程,从治校理念、培养青年学子、传播马列主义等方面进行讲述,要求我们在新时代传承广西师范大学注重培养健全人格,注重培养学生自省自律的自主管理能力,注重培养学生坦诚相待的处事态度,注重锤炼良好品德的优良传统。号召我们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用鲜活丰富的当代中国实践来推动马克思主义的发展。

通过今天专题报告的学习,全院师生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担当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凝心聚魂,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