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学院2020年纪委工作例会

时间:2020-05-12 阅读量:227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于511日下午1530,在体育楼516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纪委工作例会,各纪委委员参会。纪委书记苏政主持会议。

首先,由苏政书记传达上级纪委对我院纪委监察工作的要求和指示,要求各纪委委员要严格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在同级党委和上级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做好监督工作,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人物的监督(如学院的招生、人才引进、学生工作、师德师风、物资采购、场馆管理等等重点环节)。还有协助同级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学院特点、专业特色做好学院的廉洁文化建设,浓厚崇廉尚廉氛围。

其次,苏政书记对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进行工作布置,明确要求各位纪委委员高度重视学校第三轮巡察工作,做好服务工作,以高要求、高质量迎接学校党委的巡察。

最后,在本次工作例会上,学院纪委决定成立以纪委书记为组长的纪检监督工作小组,把各党支部纪委委员加入监察队伍,加大学院纪委的监察力度和监督的全覆盖。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