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通告(第4号)关于疫情期间学生实行返校、离校、外出主动报告的通知

时间:2020-05-19 阅读量:2252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

关于疫情期间学生实行返校、离校、外出主动报告的通知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学校相关通知精神要求,学生返校、离校、外出要严格履行请假报告审批手续,现将有关要求如下:
    一、疫情期间,校园实施封闭管理,学生一律不得擅自返校、离校、外出校园,严格执行请假销假制度,使用疫情防控专用假条进行书面请假;
    二、已返校学生申请离校、外出必须一律填写疫情防控专用假条,按要求履行学院负责人签字、审批、盖章手续即可离校。
    三、隔离观察学生必须按学校或地方行政有关管理规定执行隔离。
    四、教职工不得私自带学生出入学校,不得违反学校或地方行政有关管理规定。
    五、对有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学生,学院给予批评教育,并视其情节轻重,给予警告、严重警告、记过、留校察看、开除学籍等纪律处分。
   


                      体育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
                           2020年5月18日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