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体育学院工作方案

时间:2020-05-19 阅读量:1694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广西师大90校庆体育学院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是广西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为配合学校做好校庆各项工作,经学院研究,特制定90校庆体育学院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在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按照学校校庆工作总体部署,坚持热情、高效、有序、务实的工作原则,回顾学院历史,传承学院文化,展现学院成就,凝聚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师生、校友爱院爱校情怀,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为学院人才培养和特色发展赢得多方位支持。

二、组织机构

为保证校庆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明确任务分工,成立体育学院校庆工作小组,人员如下:

组 长:庞晓宇 彭峰林

负责统筹协调校庆各项工作以及重要校友的联络走访。
常务组长谢伟苏政

负责制作完善学院校友通信录以及做好校友的对外联络、宣传工作。

副组长: 程明 金光辉 张智

员:李国峰 胡峥艳 刘昀 曾超龙 梁炳源 麦上锋 戴福彪 朱喆

落实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以及协助常务副组长做好校庆的各项工作。

、校庆系列活动安排

1.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

1)开展“传承大优良传统,践行爱国荣校精神”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2)在全院青年团员中开展“学校史•爱母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学校发展历史、观看学校宣传片等,指导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组织校史学习。

2.走访参观校友企业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省内外体育学院校友开办的公司企业以及在公司担任高管、技术骨干的校友所在公司,拜访校友、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3体院校友故事系列

学院宣传优秀校友创业、出国游学、基层工作等励志事迹,在学院网站、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刊登,向学校宣传部推送优秀校友典型,将校友故事制作成册,为迎接迎校友返校营造氛围。

4.优秀校友成长导航报告会

邀请校友返校,为学生做职业规划、行业趋势分析、就业指导等为主题的成长导航报告会,让校友的经历和事迹指导和激励在校学生积极向学,努力进取。

  1. 落实雁山体育楼文化氛围建设。

落实做好学院办公楼打造,建好学院原排球场改建“后花园”工程,加大力度对体育楼宇的文化建设,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

6.学术讲座。举行学术讲座每学期2-3场,邀请知名学者、教授来院讲学。

7.结合学院专业特点,组织文艺节目和举办球类赛事,迎接校庆

8.配合学校校庆活动其他工作。


四、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举办90周年校庆活动的意义,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通过举办校庆活动,总结经验、展示成就、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促进学校学院发展。

2.广泛发动,注重创新。学院广泛动员师生、校友参与校庆、支持校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校庆活动献计献策,为学院改革和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3.精心组织,扎实工作。校庆筹备时间跨度长,活动形式多样,参与人数较多,学院要周密计划,精心安排,科学组织,确保校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4.分工负责,团结协作。学院校庆工作小组全体人员要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明确责任、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同时注意协调处理好校庆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使校庆活动能够在和谐与可持续发展的环境中有序开展,全面实现校庆的各项目标。


广西师大90校庆体育学院工作领导小组

2020425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