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2019--2020年度春季学期党委扩大会

时间:2020-05-15 阅读量:235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于511下午1430在体育楼516会议室,召开2019--2020年度下学期体育学院党委扩大会(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庞晓宇主持会议。

首先,由庞晓宇书记传达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实施方案》的通知,按照突出对巡察对象的党内监督的总体要求,巡察主要围绕七个方面展开: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师生员工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加强对巡视整改,上级专项检查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其次,庞晓宇书记就七各方面的内容做了具体的要求和细致的分工安排,并对具体的材料准备提出了要求,同时对各支部书记下达任务指令,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做好服务保障、根据学校的要求和安排,做好学院的工作准备。

最后,苏政副书记就工作中具体材料准备提出个人建议和要求,各支部书记反映工作中的难点和疑点,集中研讨分析,解决巡查材料准备过程中的困难,以高质量的工作材料迎接学校党委的巡察。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强调各支部要在学校党委的要求下,认真细致的准备巡察材料,以高质量的巡察材料迎接学校党委的第三轮巡察。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