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例会】体育学院召开第十二周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20-05-13 阅读量:171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513日下午1600,在体育楼105室召开体育学院第十二周学生工作例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政和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苏政主持会议。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苏政总结前阶段学生返校工作的实施情况。他肯定了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在前期执行学校和学院的要求,组织学生安全返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对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严防死守,严格审核学生返校审批材料。

然后,根据学校的要求,下发《体育学院关于申请批准部分学生分批次零星返校的情况说明》的通知,并做出具体的工作安排,细化到各个年级和各位专兼职辅导员。

最后,党委副书记苏政收集各位专兼职辅导员在学生返校工作中的疑问,并进行讨论和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总结了迁移阶段的工作成效,明确了后续的工作任务,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尽快投入正常的学校和生活。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