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体育学院2020年“5·10” 思廉日 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4-30 阅读量:897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纪委


各党支部: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方向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部署根据学校纪委《关于开展2020年“5·10”思廉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厚植校园廉洁文化,全面推动“廉洁师大”建设,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开展“5·10”思廉日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在广大师生中开展思廉日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不断形成倡廉、树廉、学廉、守廉的良好氛围,深入推动“廉洁师大”建设。

二、活动主题

以“打好廉洁防疫针,共筑廉洁防火墙”为主题,推进疫情防控与风险防控相结合、廉洁教育与立德树人相结合、创新形式与注重实效相结合、网络宣传与个人践行相结合,开展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的校园廉洁活动。

三、活动时间

     20204月下旬至5月上旬。

四、活动形式

支部应着眼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在稳步推进复学复课期间如何做到讲规矩、防风险这条主线,根据学院学科和专业特点,通过以下活动促进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职工廉洁从业、学生廉洁修身。

各党支部以线上为主的方式组织开展一次“抗疫防疫、学廉践廉”宣传教育。

(二)各党支部结合支部特点和实际情况,围绕主题精心筹划,以非聚集方式组织开展诸如读廉诗、诵廉文、赠廉语、唱廉歌等丰富多彩的廉洁活动。或依托党课团课、组织生活、志愿服务等开展学廉践廉活动。

(三)分团委指导青年大学生开展一次廉洁文化活动。


五、相关要求

各党支部要重视廉洁校园文化建设,认真组织开展思廉日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实际成效。各党支部应做好相关活动的宣传报道,以拓展活动成效,并于525日前将活动成效、图片及总结(电子版)发到梁炳源老师处(邮箱:349273271qq.com)。


体育学院纪委

                                                     2020430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