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共克时艰,助推就业】 体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

时间:2020-04-27 阅读量:821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为强力有序推进新冠疫情形势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427日,在体育楼105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研判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就疫情防控形势下进一步抓好抓实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政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基本情况、阶段就业情况、已开展的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和分析,对下一阶段学生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全院上下一起分流就业工作,分解就业任务,学院领导班子对接2-3名本科建档立卡毕业生;第二,学院要定期举行就业专题工作会议,采取就业简报方式助推就业,共克时艰;第三,调动学院硕士生导师和本科专选教师的中坚力量积极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尽快出台《体育学院就业工作办法(试行)》;第四,学院学工队伍要加大就业摸排统计工作。

院党委书记庞晓宇指出,目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做好做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院长彭峰林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关系学院的发展。就业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领导班子要靠前指挥,辅导员、班主任、专选教师、研究生导师要全员参与,聚焦做好每一名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工作预期目标,学会“先就业再择业”。

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加强和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先后发言,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认为,长期以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要不断形成了全院上下关注就业、关心学生成长的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