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网格化管理

时间:2020-04-21 阅读量:228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为配合学院进一步做好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好毕业班年级复学返校准备工作,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坚持“预防为主”的工作原则,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418日下午,本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工作布置会,全体毕业班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支部副书记梁欢伟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麦上锋老师传达了学校复学返校的相关通知,介绍了网格化管理的理念和重要意义。为做好当前毕业年级返校资格审核工作中,按照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实行了网格化管理工作模式。麦上锋老师对全体党员就网格化管理进行分工和业务培训。强调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提高工作责任心,共同做好返校前的复学返校准备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