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同心抗“疫”——同上一堂毕业年级周日例会课

时间:2020-04-20 阅读量:349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经过一个漫长的寒假,体育学院第一批返校的毕业生们即将吹响开学的号角。

418日,为保障开学的顺利进展,体育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在辅导员麦上锋、兼辅行云燕的组织下,灵活运用“腾讯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本年级“同心战‘疫’——同上一堂毕业年级周日例会课。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年级学生返校须知、以及一系列返校条例与文件。会议首先强调了关于错峰返校的返校时间,个人返校的需满足的条件以及不允许返校的相关情况。并就返校前的物资准备、各种返校通行证的准备、返校前的相关规定、出行安排及一些其他注意事项给予详细说明。此次开学返校会议分专业分别召开,在详细传达学校相关返校规定外,最后就同学们关于返校前后的相关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会议长达一个多小时左右。

虽然现在疫情有所缓解,但我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我们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听从老师安排进行相关信息登记与分批返校出行安排。让我们一起行动,平安相聚在广西师大的校园。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