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2号通告

时间:2020-03-24 阅读量:534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依据自治区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根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工作部署,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保障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学校开学时间推迟到224日之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不得以实验、论文、调研等名义要求学生提前返校。正式开学前,不得组织师生参加任何聚集性活动。未开展的实习、实践、调研等社会活动全部暂停,开学后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安排。

二、全院师生积极配合完成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报告个人及家庭成员身体状况,及时报告接触疫区亲朋好友往返疫区的情况;已返乡在武汉等地度寒假的师生,主动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医学筛查和其他要求。已从区外返乡的人员建议主动居家医学观察14天,尽量不要外出。

三、全院师生密切关注自身有无发热、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临床症状,务必第一时间戴口罩到当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进行就诊治疗,并主动告知流行病学史。

四、全院师生务必要做好卫生防护,勤洗手,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要遵照当地政府和学校有关规定,严格落实居家管理相关要求,加强防护,减少外出,不组织或参加聚集性活动。

五、全体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快速响应、积极参与、科学认识、理性应对,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在防控工作中态度不认真,落实不到位,严肃批评教育;对工作不力、失职渎职的,严肃问责追责,关乎生命,必须较真!

六、全院师生要积极宣传疫情防护知识、解读政策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不在媒体上传播不实信息。以正能量引导身边的朋友、亲属、群众正确认识当前的疫情工作,坚定疫情可防可控可治的信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温馨提示

  1. 校医院已安排医护人员24小时值班,及时提供医疗服务。校医院咨询电话:0773-5845081(育才)、0773-3699120(雁山)

2、学校专门推出“抗新型肺炎疫情心理援助热线”,为全体师生员工提供心理辅导的网络与电话援助服务,如果有需要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寻求帮助:

广西师范大学“抗新型肺炎疫情心理援助热线”:0773-5803014(每天8:30-12:0015:00-18:00

心理援助邮箱:gxnuxl@163.com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5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