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战“疫”】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3-24 阅读量:222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为切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体育学院23召开2020年第1党政联席会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学院办公室主任参会传达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院长彭峰林传达22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这段时间以来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办法、措施等基本情况和存在不足。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和学校工作要求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重性、紧迫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扎实高效率、精准化、细致化。

对学院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七个要求,第一,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第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细化“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责,各位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各司其责,有效开展工作,务求取得实效。第三,要精准摸排,严格全面开展摸底排查,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制定防控举措、做好防控工作,及时通报相关疫情信息,坚决杜绝误报、满报、漏报、延报等现象。第四,要加强健康教育,全体师生要保护好自身健康,提高安全意识。第五,要积极做好防控物资储备。第六,要对新学期的工作要提前谋划,合理科学地安排各项工作。第七,要做好师生的心理疏导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宇在会上总结并再次强调,学院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抓紧、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思想认识要坚决到位,组织领导要坚决到位,教育引导要坚决到位,防控措施要坚决到位,责任落实要坚决到位,责任落实要坚决到位,监督检查要坚决到位。全体党员要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精气神转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行动,甘于奉献、坚守岗位,在实际行动中诠释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优良作风。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全面动员、周密部署。全院上下,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我校传播和蔓延,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