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致体育学院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20-01-16 阅读量:643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喆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您们好!

    寒假已至,春节将临。首先感谢各位家长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了让您和孩子们渡过一个平安而有意义的假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特有以下温馨提示,诚挚地希望您和孩子在假期里相互配合、共同完成:

  一、放假事项

寒假时间:2020111-222

报到注册:2020223日(星期日)

正式上课:2020224日(星期一)

温馨提示:要求文明离校,提醒学生平安到家后给辅导员发信息报平安。注意收假时间,提前购买返校车票,尽量安排白天出行,按时平安返校。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请学生和家长提前向辅导员说明情况,履行请假手续。

二、假期安全注意事项

    加强对自身宿舍的安全管理,在离开寝室前对宿舍进行打扫,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并指定最后离开宿舍的同学核查完成情况。学生个人贵重物品应自行选择适当方式妥善保管,不得存放在宿舍内,寒假期间未经允许禁止进入学生公寓。

温馨提示:时刻谨记安全无小事。请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物安全、饮食安全和用火用电安全,防范不良网络贷款、诈骗、一氧化碳中毒,注意预防艾滋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防止意外事故发生。自觉遵守公共安全秩序,倡导文明新风,争做文明公民。

  三、寒假作业

  1、社会实践

    以分散实践形式开展。按照自愿、安全、就近、便利的原则,在家乡深入基层开展灵活多样的志愿服务和社会调查活动,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实践报告。

  2、学业学习

    要求学生登录教务系统或易班查询成绩,与家长交流在校学习情况,利用假期梳理学习计划。有考试不及格科目的同学,需要安排时间复习,做好开学补考准备。

温馨提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义务劳动,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在学习锻炼中进步。利用假期读书拓展视野,坚持运动保持体育专业素养,让学业更具目标,让新学期更有动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追梦。

  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过文明和谐幸福年

春节是我国最富有特色的传统节日,大学生应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假期回家与亲人团聚欢度春节。春节期间,做到不铺张、不浪费,爱环境、护生态,讲文明、树新风,过一个节俭、生态、文明、祥和、幸福、安康的春节。

温馨提示: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调节身心健康生活。

最后,恭祝各位家长、同学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鼠年大吉!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201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