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安全稳定】体育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安全工作专项行动

时间:2020-01-13 阅读量:189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喆

    为了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学院安全工作,体育学院于202012-114日开展全面安全隐患大检查行动。以“零容忍”的态度真正把隐患和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安全隐患检查工作,成立了安全稳定工作小组,安排检查工作,明确检查项目,细致分组分工,制定安全隐患排查计划表,强化小组成员底线思维、安全意识,压实工作职责,周密做好假期校园安全工作。

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放假前分组带队对雁山校区体育教学场馆、体育楼办公室、会议室雁山校区实验室育才、王城校区体育教学场馆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维护学院和谐稳定。

实验室安全巡查

场馆安全巡查


院学工队伍,在放假前连续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开展考风、纪风、舍风专项大检查。特别加强对宿舍、教室的安全隐患排查。假前各年级辅导员切实开展安全教育课,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要求学生严格履行离校手续、填写假期去向表,掌握学生动向,确保学生安全离校。


假前安全教育会

宿舍安全巡查


除进行安全检查外,体育学院还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安排,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工作,并要求值班人员定时进行巡查,遇到安全问题及时上报。安全无小事,防范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