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队伍

共谋发展,建言献策—体育学院举办高级职称、博士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0-01-11 阅读量:1284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杜志峰


12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体育楼516召开高级职称、博士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庞晓宇,院长彭峰林,副院长谢伟、张智和学院高级职称、博士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庞晓宇主持。


首先,彭院长发言,从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我院能在现有的基础上大步向前,取得突破。


接着大家畅所欲言,从博士生培养、特长生招生、学风、生活作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运动队管理、场馆管理、校企合作、学生干部的选拔、教师培训等方面积极为我院发展建言献策,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设想,气氛热烈,思想活跃。


院领导当场表态,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会认真梳理、研究和吸收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将尽快拿出方案,能改立马改,不能改的想办法解决推进学院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庞书记总结,学院发展是几代人的努力,站在学院角度提出建设性意见,体现了我院教师主人翁意识希望全体教师团结一心,勤奋工作,以双一流专业为契机,打造一流教育,培养一流人才,为我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