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开展“认清赌博危害,杜绝赌博行为”主题教育讲座

时间:2019-12-31 阅读量:510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文:李丽莎 摄:曾杨



    当前,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逐渐提高,在物质生活得到满足的同时,精神层面上当代大学生可能会受到许多不良因素的影响,导致当代许多大学生沉迷赌博,深陷借贷“无底洞”为提高同学们的认清赌博的危害,杜绝赌博行为的发生,1223日下午1730分,体育学院分团委于103教室开展以“别拿你的青春来赌博”为主题的知识讲座活动。体育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和各支部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韦二荷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赌博相关视频,接着,韦二荷同学从赌博是什么、赌博带来的危害、避免赌博的方法和面对赌博我们该怎么做等四个方面来讲解本次活动内容。活动最后,她呼吁大家:赌博危害个人、家庭和社会,是违法行为,我们要行动起来,一起抵制赌博,同时她希望各支部团支书能与本支部成员共同开展预防赌博相关团日活动,共同建设美好校园。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大家的预防赌博意识,也让同学们认识到,法律延伸不到的角落,唯有自己才能审判自己。世界本来就很多彩,别让赌博把它全部描成黑色。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