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防诈骗】体育学院开展防诈骗主题教育

时间:2019-12-30 阅读量:366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喆

    近日,我校电信诈骗案件频发,诈骗活动形式多样,作案手段不断翻新。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增强学生防骗意识1229体育学院各年级在辅导员组织下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细致入微,贴合实际的“防范诈骗警示教育”主题年级会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在院党委副书记苏政的带领下,体育学院学工队伍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进行“防诈骗”主题教育集体备课会,苏政副书记布置本次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和要点,并提醒辅导员安全教育工作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要有丰富的内容,采取多样形式,让教育入脑入心,真正的达到教育和警示的效果,从源头上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2016级本科生在体育学院503会议室开展视频警示教学。增强同学们对防范诈骗知识的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提高同学们对不良诈骗的甄别抵制能力。


2018级开展诈骗类型和防范诈骗的方法理论分享教学。介绍了十大种网络电信诈骗的类型,以及各类诈骗手段相对应的防范措施,让同学们基本掌握了诈骗的分类、危害和如何处理诈骗的知识和方法。



     2019
级本科生和全体研究生开展防诈骗案例教育。主要以身边的诈骗案例为主要内容,提醒同学们要增强防骗意识,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切勿相信天上会掉馅饼,让学生们提高了自身的警惕心理和防范意识。


本次主题教育年级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防诈骗知识,增强防诈骗意识,提升防诈骗的能力。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