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诚信考试】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党员作风建设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19-12-29 阅读量:349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文/陆丽莹 图/何彬彬 覃智辉

    为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教育,激励党员以身作则,端正考风、严肃考纪,1227日体育学院503会议室召开党员作风建设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苏政主持本次动员会、分团委书记梁炳源、分团委副书记朱喆、院学工办主任麦上锋以及2016级党支部全体人员参于此大会

通过“亮身份、树旗帜、永担当”三个方面进行动员、纪委集体谈话、观看国家诚信考试宣传片、签承诺书等方式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学生党员队伍。

会议第一项,由党委副书记苏政做动员讲话,再次重申考试管理规定,动员各位党员,敢于亮身份,比学赶超,争先进;树旗帜,以点带面,促学风;勇担当,忠诚卫士,守底线。重点强调学生党员必须做到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忠诚为事,同时带动周围同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校园榜样的代表

会议第二项,观看国家教育诚信考试宣传视频,使同学们更直观的体会诚信考试的意义影片阐明了对学风建设的要求,严守考纪,诚信应考,传承民族美德、树立诚信意识。观影结束后苏政副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问题,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

会议第三项,开展诚信考试学生党员集体谈话会,苏政老师以纪委书记身份,通过案例,严肃警示党员学生,违反考试规定,不仅要受到校级校规的处罚,更要收到党纪党规的严肃处理。希望同学们积极备考,严格要求,在考试中做到诚信做人,诚实做事,凭借自己的努力拿到一份真实的成绩。

本次学生党员作风建设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的召开,树立了同学们诚信意识,塑造了自我诚信品质,让大家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共同维护学院良好的学风风气。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政做动员讲话

观看国家教育诚信考试视频


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