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喜报】我校学子参加第五届中国-东盟武术节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11-14 阅读量:1012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为加强中国和东盟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增进我国和东盟各国之间的友谊,1110-12日,为期三天的2019年第五届中国-东盟武术节在广西梧州市藤县举行,体育学院胡文斌老师作为教练员带领校武术队12名队员代表广西师范大学,参加本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武术是中国的传统文化,是一种积极健康的强身健体方式。中国-东盟武术节自2011年开始,随着赛事不断推进,越来越受东盟地区各国武术爱好者的欢迎。本次大赛共有86支队伍参赛,人数多达上千人。本次比赛我校武术队,依靠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武术的热诚,从中脱颖而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得一等奖17项、二等奖9项,集体项目第一名,最具网络人气运动员二等奖。成为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为我校带来至高无上的荣誉。

    本次大赛不仅彰显我校武术队的实力与精神,更是彰显了我校的体育竞技水平,吸引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我校风采。相信今天的成绩不会是终点,在今后的日子里,我校武术队定会创造更多的美好与辉煌!


比赛精彩瞬间

所获奖项


运动员合照

裁判员合照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