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喜报】我校学子在中国·东盟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11-12 阅读量:1369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冯丹丹

 

      2019119-10日,中国·东盟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在钦州市举行,本次大赛是由自治区体育局重点打造的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国际级精品赛事。大赛吸引了来自乌克兰、菲律宾、越南、马来西亚以及全区部分高校、地方体育舞蹈(国标舞)协会、体育舞蹈俱乐部等共82个代表队,参赛选手达5000多人次,参赛人次约2000人。特别是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舞蹈艺术学校等国内顶尖体育舞蹈专业院校也派来代表队,其中不乏中国国奥队的顶尖选手。
        
大赛开幕式于9日晚隆重举行。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任林敬华、钦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潘定喜、钦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 王绍平、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竞赛委员会主任张建新 、钦州市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贺珍、广西南国体育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翁守刚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大赛开幕式。 
         
我校代表队由体育学院冯丹丹老师带队,孙小清(职师学院18级)、侯玉可(数学与统计学院18级)、蒙子芹(电子工程学院18级)、邓玉平(职师学院18级)、郑颖(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7级)、陈心怡(电子工程学院17级)、蒋夏欣(经济管理学院18级)、曾钰惠(数学与统计学院17级)共8名同学参加,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获,大学生单人组3项第一名,1项第二名,1项第六名,大学生六人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竞赛委员会主任张建新先生为我校选手颁奖

图片来源:中华舞蹈网

教练员冯丹丹(体育学院)与队员合影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