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体育学院开展2019年教师资格证考前特训

时间:2019-11-04 阅读量:1354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童昱昊


    2019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即将到来为备战考试体育学院在20191029日晚7时在体育学院503开始了为期4天的考前特训,本次特训的主讲老师有行政教育资深研究员韩磊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刘强,体育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特训。本次培训由2017级兼职辅导员主持。


第一场培训,主讲人是有着“言语之王”之称的韩磊。培训主要内容是教师资格证笔试中的《教育知识与能力》,详细介绍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的流程,以及历年来的变化主讲人授课幽默风趣学生听课受益匪浅。


第二场培训,主讲人是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刘强培训主要内容是《综合素质》,主讲人带领大家把历年的考试重点难点梳理了一遍,随后教大家“框架架构、细节粘合”的系统学习法,让教材化厚为薄,短短的2小时让参与培训的考生将重点知识储备到自己的大脑。




本次考前特训的开展不仅让大家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有了充分了解,而且使即将参加考试的同学找到了正确的复习方法,面对这次考试充满了信心祝愿参加本年度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同学们,如愿以偿,考出好成绩。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