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期

时间:2019-11-04 阅读量:923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文/何彬彬 图/吴杰

我院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第四期于2019111日于院办101教室进行,共同学习《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读本》,重点阅读中国共产党的作风和纪律。全体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期读书班。

本次读书会的主题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作风与纪律,使同学们了解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以身作则,树立榜样。会议通过讲述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作风与纪律、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作风、发展优良作风和遵守党的纪律对于加强党的建设意义。

党的作风是全党在各个方面表现出来的一贯态度和行为。党的纪律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中国共产党是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中,培育和形成的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三大优良作风。对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为保护党的肌体健康、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提供了有利武器,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完成党的各项任务提供了重要保证。

青年学生党员和积极要求入党的青年学生,都要树立正确的纪律观,做遵守纪律的模范。会议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会议以优秀共产党员为例,他们的言行无不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最后同学们集体朗读文章段落。

本次读书班,让2018级本科入党积极分子熟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作风与纪律,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执行党的纪律的模范,保持党的先进性。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也是党的队伍中充满活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要严格按照党的各项纪律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严于律己,率先垂范。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