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宗旨

时间:2019-11-04 阅读量:1005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读书班


    体育学院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第三期于20191025日下午在体育学院101进行,共同学习《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读本》,重点阅读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的形成和发展。

首先,各位同学进行自由阅读。目的是让大家知道不仅要在行为上知道党的宗旨,更要在思想上知道党的宗旨,让大家对党的根本宗旨的形成和发展有大概了解。明确中国共产党的最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这一宗旨。

随后,读书会主持人详细介绍党的根本宗旨的三个具体表现。第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第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新时代的根本宗旨的具体体现。第三,努力实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本次读书班,通过详细的解读,让大家更加深入的领会中国共产党作为先进政党始终代表人民的根本利益,始终为人民服务。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就是因为党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执政理念、应尽责任和神圣使命。只有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党才会有牢固的执政根基,才能更好的建设祖国。让大家对党的宗旨的领悟做到知行合一。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