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学院学工队伍召开本学期第九次学工例会暨辅导员安全教育集体备课会

时间:2019-11-03 阅读量:377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蔡鑫


为及时传达学校关于集中开展“安全大排查”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和学校安全教育会议精神,111上午10:00,雁山校区体育105 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周学生工作例会暨辅导员安全教育集体备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兵主持。

会上,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大排查”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了“安全大排查”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和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副书记就当前开展安全大排查”相关整治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第一,加强教育引导,充分利用周前点名、主题班会和学院网页等加强  知识宣传,切实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第二,加强隐患排查,广泛发动学生干部力量,关心关注身边学生,深入摸排是否有外宿安全隐患存在,切实维护学生生命安全,要求各班级不定时 将摸排情况报辅导员,发现问题要立即报送;第三,对外宿、使用大功率电器者零容忍 查出一起报一起,杜绝事故增量。第四,强调要加强课堂安全教育。

随后,副书记结合近期学生日常安全教育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存在问题,有针对性的组织大家共同学习课堂安全教育的主要知识点和防诈骗、防盗窃知识等内容。

最后,副书记再次强调要将学生安全放在工作之首,要求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加强信息员的培训和指导;充分利用周前点名时间加强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强化青年大学生价值引领和思想武装。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