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期——做当代合格大学生共产党员

时间:2019-10-31 阅读量:2604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喆


    2019年10月18日,体育学院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第二期在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101教室举行,大家共同学习《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读本》,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基本条件、义务和权利。院分团委副书记、2018级兼职辅导员和全体2018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期读书班。

    会议开始,首先介绍本次读书会的主题——“学习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及作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随后会议讲解作为当代大学生如何向党组织靠拢、入党必备条件和中国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当代合格大学生标准。

“作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那么一名合格学生党员,就是应该是一面高高飘扬在中国梦征途的旗帜。”精彩的会议内容使与会成员听的津津有味。接着主持人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它们的关系。会议用众多优秀共产党员为例,如杨善洲、焦裕禄、邹碧华,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发人深省。最后会议在大家集体朗读优秀文章选段。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读书班第二期的举行有利于大家共同了解学习入党条件、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合格大学生党员标准和党员义务和权利。提升了大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意识,促进大家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提升自身素质使自己更加符合入党要求,严以律己使自己更加优秀。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