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体育学院学工队伍召开本学期第七周工作例会

时间:2019-10-15 阅读量:410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麦上锋


我院学工队伍为了更好地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不断推进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1014日上午,在雁山校区体育楼105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七周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蔡兵副书记首先传达学校本周学生工作例会内容: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做好催缴学生欠费工作;强化安全责任,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将一周两次排查常态化;重点落实外宿、违骑电动车、重点关注对象等安全问题以及做好2020届考研报名通道传达等内容进行详细传达。

蔡兵副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就青春舞大赛活动、学院宣传工作、主题班会、重点对象建立学生个人档案、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活动、党员宿舍挂牌等进行工作部署安排。会议明确提出要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就业工作、资助工作,将安全工作放在其他工作首位。会议最后就“如何发挥学生干部参与学生工作管理”进行了广泛讨论。



2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