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廉洁教育】体育学院研究生召开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9-10-08 阅读量:377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107日下午,在体育学院201教室,开展廉洁教育主题班会,体育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会,班会由党支部书记韩玲玲老师主持。

韩老师指出,本次班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打造过硬的作风,望能和所有同学一起接受教育,一起共勉。

韩老师主要强调了以下几点。

第一,修身励志,廉洁清明。作为研究生,以后大都会走向教师岗位或者行政岗位,告诫同学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理论知识水平,保持廉洁自律,政治清明。

第二,加强修养,坚定信念。只有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才能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在纷乱复杂的现实生活中不被金钱、美色、权力所诱惑。

第三,守住底线,站稳立场。不管将来从事何种职业,都应该尽职尽责,不能有丝毫的懈怠与马虎。

第四,生活简朴,以俭养德。崇尚俭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较高学历层次的研究生,理应勤俭立身、勤俭立德,将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