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国庆假期第二次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19-10-02 阅读量:344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喆


    体育学院于2019930日在体育学院516召开国庆假期第二次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蔡兵主持会议。本次会议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内容,总结第一次排查所发现的安全隐患,即查即改,切实布置学院国庆安全稳定工作。


落实了由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和学生安全信息员组成的三层级安全稳定工作小组和值班时间。强调了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布置了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要点,特别强调要重视安全教育,加强安全排查,对于宿舍涂鸦、场馆安全、交通安全、火灾防范要重点关注,对于留校学生的情况要详细掌握并提醒在校学生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禁止晚归和酗酒。

会后,党委副书记蔡兵老师立刻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集体到宿舍,进行国庆假前安全隐患排查。体育学院各方众志成城,集体努力,为校园国庆安全稳定工作保驾护航。

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现场

假前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