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2018级学生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时间:2019-10-02 阅读量:1117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喆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响应《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号召,教育体育学院2018级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团队协作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9281430,体育学院于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公共体育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院分团委书记梁炳源、学工办主任麦上锋、分团委副书记朱喆、田径教研室老师许军、马龙啦啦队教练王建硕、校武术队教练胡文斌及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羽毛球赛的形式开展,配备专业的裁判团队,经过精心的编排,将各个专业的学生干部随机组合成为双打队伍,分八个小组积分比拼,取小组第一出线。随后单场淘汰形势决出冠亚季军。最后冠军队伍与教师队伍进行友谊赛。

学生队伍经过激烈的比拼,由黄政凯、王萌诺拿下冠军,贾潇然、张德伟则位居亚军。比赛结束后,学生队伍代表邀请马龙啦啦队教练王建硕、田径教研室老师许军进行一场友谊赛,现场气氛高涨。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举办,意在以比赛的形式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促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在实践中找差距找不足,发现学生干部工作中的不足,并通过主动总结改进,进而打造优质的学生干部团队,更好的为年级建设服务。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让2018级学生干部,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含义,让他们明白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共青团员,作为学生干部,身上为了祖国、学校的未来建设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学生干部群体树立榜样意识,起到模范示范作用,从而带领整个年级在学风、纪风、作风有更大的进步。


分团委副书记朱喆介绍比赛规则

学生比赛瞬间

老师队伍发球瞬间

学生代表与许军、王建硕老师进行友谊赛


活动现场合照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