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02 阅读量:642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喆


929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在体育学院101教室召开,由院党委副书记兵老师主讲,院分团委书记梁炳源老师全体研究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蔡老师首先说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第一要明白我是谁?”加入中国共产党初心是什么?要时常问自己,我们做到了自己初心没有是否起到先锋带头作用?针对我们目前存在的问题,认真检视自己,剖析自己新定位,新再出发。

其次,要求我们研究生党支部搞好组织自身建设,在祖国母亲七十周年诞辰之际,营造一种良好的国庆氛围,以一种更好的方式向祖国告白,组织学生观看国庆直播、以独特方式向祖国母亲表白、祝贺等。



最后,兵副书记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对当代大学生的七点要求,要争做有崇高理想,有坚定信念的时代新人;要争做有顽强斗争精神,过硬本领的时代新人;争做有高尚道德情操,廉洁自律的时代新人;争做有强烈国家情怀,爱国、爱党的时代新人;争做有真挚情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时代新人;争做有改革创新精神,创新、创造能力的时代新人;要争做一个有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共产党员。

副书记希望全体党员以身为范,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