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例会

时间:2019-09-30 阅读量:718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喆


2019930日中午,在体育学院51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例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体育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宇主持会议。

会议共分为五项议程。

会议第一项议程,院分团委书记梁炳源,领学《习近平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结合自己分管的学院分团委工作,进行检视,汇报学院分团委工作成效,总结存在问题,提出有效的整改方案。

庞晓宇书记总结说到,学院中心工作的落实推进,要学习黄文绣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及时检视,及时整改。

会议第二项议程,周艳华老师领学《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改革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根据文件里对教育行业提出的要求,结合公共体育部的工作检视汇报总结到,公共体育部克服了场地、人力和资源的困难,完成了教学大纲改革、课程改革、课外活动改革,让学生更加喜爱公共体育课,让公共体育课更能满足学生的需求,让课外活动更加丰富更加的有特色。

第三项议程,各支部结合实际情况检视自身工作。

庞书记强调检视工作,各支部要结合实际情况全方位全过程的检视自身工作,找问题,列清单,边查边改、及查及改,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第四项议程,党委书记庞晓宇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

庞晓宇书记明确提出四点要求和两点建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要求各个支部切实按照学校的主题教育方案,逐一落实到位。要求主题教育开展规定动作,扎实落实,自省动作,特点鲜明有亮点。要求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网络、微信公众号等资源。建议全体党支部十月开展一次集体专题党课,建议号召全体党员专心观看70周年阅兵。

第五项议程,院党委书记庞晓宇布置安全稳定工作。

强调目前安全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安全问题要引起全体党员干部的高度重视,要有危机感、紧迫感。要将安全稳定工作,压实做细,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要做好假期安全排查和值班工作。

最后,谢翔院长,总结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与切身实际情况紧密相结合,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不忘初心,牢记为体育学院学科建设的使命,砥砺前行。

会议现场

梁炳源老师领学

莫艳华老师领学

谢翔院长总结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