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于成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19-09-30 阅读量:1672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各支部:

为切实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经研究,决定成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机构设置及职责分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长:庞晓宇

副组长:蔡兵

成员:彭峰林、程明、谢伟、刘昀、曾超龙

领导小组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负责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协调、督促指导、和统筹推进工作。主要职责是:

(一)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学院党委有关指示精神,研究主题教育的重大事项、重要政策,向学院党委提出建议。

(二)加强对全院主题教育的指导,结合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和特点,统筹推进各党支部主题教育。

(三)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掌握全院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遇到的重要问题;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加强舆论引导和典型宣传。

(四)强化工作指导,协调督导组全程指导各党支部、各教研室的主题教育,指导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

(五)做好学院党委交办的涉及主题教育的其他工作。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名单及内设机构工作职责

主任:蔡兵(兼)

成员:刘昀、李国峰、梁炳源、张智、曾超龙、胡峥艳、麦上锋、朱喆、韩玲玲

办公室是领导小组的办事机构,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职责: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方案的安排部署,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统筹、协调各工作组开展工作;及时了解掌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向领导小组报告并提出建议;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成员具体分工如下:

(一)联络员 胡峥艳

主要职责:负责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及主题教育的上下联络、沟通、协调,联络学校督导组,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组织、服务保障等工作。

(二)秘书曾超龙、麦上锋、韩玲玲

主要职责:负责起草重要文件、领导讲话、综合性文稿、总结、汇报、重要会议记录和办公室文件收发、印制、档案、保密等工作。

(三)宣传员刘昀、张智、朱喆

主要职责:负责制定新闻宣传方案,及时宣传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做法和经验,营造氛围,组织协调新闻媒体对重点工作、先进典型和经验进行报道等工作。

(四) 督导员李国峰、梁炳源

主要职责:负责统筹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指导、检查和督促各党支部、各教研室按要求开展主题教育,了解掌握进展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建议等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办公室可再临时抽调工作人员。此项任务结束后,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自行撤销。

 

 

 

                                   中共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2019920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