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

时间:2019-09-25 阅读量:223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胡峥艳


    9月25日,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在雁山校区体育楼“党员之家”开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并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本期读书班的学习专题是聚焦“初心·使命”主题,深刻领会党的初心使命和党办教育的初心使命。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举办学院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就是要从学院班子层面带头做起,抓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院党委负责人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来开展;二是要求高度重视,严守纪律;三是做好“提前”准备,每次读书班活动开展会提前通知、要提前自学、提前思考。

会议第一阶段,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进行了领读。参加读书班的班子领导在领读之后,把理论学习与实际相结合,分别从自身分管的工作和学院建设、发展的实际需求、面临问题出发,详谈了自身的学习心得。

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无论什么事业,想要取得成功,必须要有长征精神、民主精神、艰苦奋斗的精神。要认真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要懂得运用指

会议第二个阶段,学院党委书记对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部署。对迎国庆期间的宣传、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要求,全体班子要集中精力,力求实效,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要压实责任,严守纪律,切实用理论学习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为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期读书班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