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开展2019年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19-09-24 阅读量:687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何彬彬、朱喆


为引导新生增强安全意识,提升自我安全认知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922日下午三点,体育学院在音乐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全体2019级新生和各年级安全信息员参与本次安全主题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桂林公安局治安支队张队长和雁山消防中队唐队长执讲,院党委副书记蔡兵主持。

本次讲座,共分为两讲:

第一讲,防溺水、防盗防骗、防人为危险等安全常识和防范方法。张警官以事例剖析问题发生的根源,向大家介绍了诈骗、盗窃的惯用伎俩,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遇事要冷静克制。

第二讲,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预防和自救常识。唐警官身边血淋淋的事例我们敲响警钟并详细讲解和演示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在火灾事故发生时扑救火灾和逃生自救。

生命可贵安全第一。安全教育是大学的重要一课,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师生的防骗、防火等安全意识,填补了师生紧急救护和逃生技能的空白。

体育学院将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全院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学工队伍持续有针对性的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活动,为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安全教育讲座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