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19-09-24 阅读量:239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喆

    923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体育楼105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蔡兵主持。

会上,蔡兵老师首先传达学校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内容,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强化责任,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将排查常态化。认真落实抓细学生安全管理教育、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新老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周末例会、奖助学金评定、就业创业、分团委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等工作。

随后,蔡兵老师对催缴学费电动车清理综合测评评定、学风纪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闻宣传报道推广、国庆假期安全稳定、“体育达人”系列活动以及升学奖励方案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布置。

晓宇书记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求辅导员以身作则,行为示范,积极在教育管理学生中起示范效应;二是辅导员要学会边学边思边工作,注重理论学习,注重理论指导实践,注重学习成果化;三是加大学生工作宣传力度,提升宣传育人效果;四是深入学生,摸清学生特点,因材施教,提升育人效果;五是深入学生课堂、教室、宿舍,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引导学生积极向上成长成才。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