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2019年迎新∣体育学院全力做好准备工作

时间:2019-09-06 阅读量:448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喆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9根据学校迎新工作的部署安排,全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开展迎新筹备会议,落实员、物资、宣传等方面迎新工作做到准备更提前、服务更周到,保证2019级新生能够顺利到校报到注册,确保新生报到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迎新工作有秩序。学院领导班子开展迎新工作布置会,确定方案,落实分工。学工队伍在党委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同努力执行各项任务,为迎新有秩序、有氛围、有特色的开展保驾护航。

迎新服务有保证学院分团委书记梁炳源组织全体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迎新工作,力争确保在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为新生提供全方位热心且贴心的服务学院资助负责人朱喆组织资助办全体助理召开会议,落实2019年我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 “绿色通道”有关工作确保2019年我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为需要帮助的学生提供贴心服务。

迎新表演有惊喜。为充分展现体育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营造愉悦的迎新氛围,学院安排了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跆拳道表演、武术表演、啦啦操表演。
  体育学院2019的新生们体育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你们,期盼你们的到来。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