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我校舞狮队在2019印尼坤甸国际舞狮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时间:2019-07-04 阅读量:493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喆

近日,由印度尼西亚龙狮运动协会主办的2019印尼坤甸国际舞狮锦标赛在印度尼西亚西加里曼丹省坤甸市举行,来自中国、澳洲、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15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我校舞狮代表队获得南狮高桩比赛第四名好成绩。

据了解,2019印尼坤甸国际舞狮锦标赛是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性赛事,参赛队分别来自各国高水平队伍,我校由教练梁炳源、张智两位老师带队参赛,张智老师还担任本次国际锦标赛裁判工作,我校舞狮代表队是唯一一支学生代表队,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我校龙狮运动发展对外交流与合作,依托中国—东盟龙狮文化研究基地建设平台,加强我校龙狮文化与东盟国家之间的交流。

我校中国——东盟龙狮文化研究基地是经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狮运动协会批准成立的国家级龙狮文化研究基地,与东盟龙狮运动联合总会、马来西亚雪隆龙狮联合总会、国际关圣宫龙狮总同盟会、香港龙狮总会、台湾龙狮总会、澳门武术龙狮总会等国际龙狮组织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开展系列的交流与合作活动,为传承基地舞龙舞狮项目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供诸多的平台和机会,进一步推动我校龙狮运动国际化发展。


带队老师与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