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举办“广西万名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百县千乡万村”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9-06-25 阅读量:627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喆、何彬彬

    6月22日,体育学院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公共体育馆举办届广西万名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百县千乡万村”活动动员大会暨培训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蔡兵,武水教研室教师代表刘昀、樊艺红、陈明伟、胡文斌,分团委副书记朱喆,以及2017、2018级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全体区内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共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动员启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蔡兵作动员讲话,呼吁同学们响应“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助力健康广西建设”的号召,发扬“我参与,我奉献;我运动,我快乐”的体育精神,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社志愿者服务。随后,由分团委副书记朱喆介绍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和活动背景。

    第二阶段,培训阶段。本次培训的内容为八段锦,由2015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黄家富负责教学。同学们经过两天的学习,熟练掌握八段锦一套独立而完整的健身功法,体会了八段锦的美而华贵之意境感受到了动作的舒展优美。

    第三阶段,考核阶段。6月23日,按年级专业分小组依次进行八段锦的考核表演。本次八段锦推广普及和达标验收的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主要培养和锻炼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让同学们对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使我院学子成为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人,将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这张广西名片递交出去,将体育文化传播出去,把体育精神传承下来,发扬出去。

志愿者培训动员大会现场

培训现场

考核现场

闭幕式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