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6-18 阅读量:1512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文:行云燕 图:行云燕

2019年6月17日下午15:00,体育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院办516顺利召开。会议主要涉及积极落实“三会一课”的党支部生活制度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等有关内容

会议由体育学院研究生党委书记胡峥艳老师主持并召开,会议伊始,老师首先强调了会场纪律,并对近期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与此同时,胡老师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开始学习有关“三会一课”的制度内容让支部真正成为党员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

胡老师说道:“三会一课即支部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与按时上好党课” 党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是基层支部应该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支部委员会是每月召开一次,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大会是每季度召开一次,由书记或副书记主持党小组会则是每月召开一次,由党小组组长主持。党课则是每季度进行一次。其主要内容是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性、党的基础知识、时事政治、科技文化等方面的教育。

会议第二项胡老师就近期学校发生的关于学术不端及造假问题做出解释说明及明确要求。其强调:“关于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的相关内容与条例需要我们广大同志一起学习与探讨,并以此类事件的发生引以为戒,加强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身作则。”并进行视频观看教育,旨在让同志们切实了解相关利害,并枪响警钟。

最后,胡老师总结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都能够以身作则,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筑建一个积极向上,文明优先的优秀党支部。”


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