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举行党建工作例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9-06-13 阅读量:445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喆

体育学院2019年613中午12:30在雁山体育学院516会议室举行“党建工作例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第一部分,由行政、田径、球类支部依次进行党建工作汇报。展示各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成效,深刻总结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阐述接下来的工作规划和努力方向。

会议第二部分,在党委副书记蔡兵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共同学习《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蔡副书记详细解读此文件,重点提示本文件中的具体要求,强调其重要性,要求各党支部务必将文件精神传达到位。

会议第三部分,组织全体成员共同学习党建工作知识。再次学习“三会一课”的制度内容和要求。讲解《关于严格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指导意见》。

最后,由党委书记庞晓宇进行总结,强调要将“三会一课”落到实处,规范化的开展各项活动。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自身存在问题,认真学习领会《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内容和精神。要求强化党支部的管理,合理的安排好各项工作,落实好各项工作,并注重工作的实效和质量。要求各位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养成良好的作风习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各支部的优良传统,为学院的发展不断砥砺前行。


“党建工作例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学习《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 

党建知识学习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