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成功举行2019年榜样学子励志报告会

时间:2019-06-06 阅读量:435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喆、彭星露

  为了发挥榜样学子的力量,激发学子们的自主提升意识自我使命感523日晚,体育学院于院办101教室举行2019年体育学院榜样学子励志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到2016专业优秀学子代表进行经验分享,18级全体学生,院资助办全体成员,分团委副书记资助负责人朱喆参加本次报告会。

首先,由5名来自体育学院2016级各专业优秀的励志学子与大家分享心得

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讲述了他无过多感动事迹但是非常丰富的大学生活,分享了他积累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校内外实践活动经验和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并建议大家要明确目标,强化专业技能,善于总结将理论与实践更好的结合起来,做个有责任心,勤思善学的励志学子。

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戴欢,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她说到从不缺勤,不旷课,是作为一名学生的本分,她告诫同学们作为一名大学生要为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任,不要放弃梦想和目标,没一个人都没有理由不拼命努力

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董佳琪,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院获得各项“第一”的全能型学子,她提醒同学们要学会迷途知返,自我反思;要找到专长,精学精练;在努力上不要自我感动,世上不缺努力的人就看你能努力多久。

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刘凤嫚,向同学们述说了自己几次受伤后仍然站上赛场的经历伤病是一名体育学子难以逃避的痛处,刘凤嫚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永远不能轻易放弃,要坚定“想做就做,不留遗憾”的决心,如果想做就去做,只要肯努力没什么时候都不晚。

2016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王川,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连任民传专业年级长、武术协会会长,在各类世界级、国家级、区级武术和舞龙舞狮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他表示在大学四年中要明确自身目标,学好专业技能的同时还要敢于去拓展学习,各方面都不断地去加强才会使自己更加地出色。

随后,分团委副书记、体育学院资助负责人朱喆为本次报告会作总结希望同学们能以榜样励志学子为标杆对自身的现状进行深度剖析,细致规划大学四年。凡事最重要是的心态对于自己的梦想和目标要极度“热爱”,并学会“自律”、“反省”、“坚持”不要浪费时间,要拼命追逐实现梦想。

通过本次报告会不仅推进了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同时也营造了浓郁的学习典型、争做先进的校园文化氛围。还让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优秀学生的大学生活,用榜样的力量感召我院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当先进、争做楷模,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大学生。

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 陈本韦

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 戴欢

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 董佳琪

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 刘凤嫚

2016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 王川

院分团委副书记、院资助办负责人 朱喆

报告会合影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