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体育学院2018-2019第二学期安全信息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5-29 阅读量:283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文/林水新 摄/于福海


体育学院2018-2019第二学期安全信息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学子的安全防范意识5198体育学院于院办503会议室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安全信息员业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学校保卫处陆新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安全知识。

会议伊始,陆老师消防安全问题展开一系列的学习,着重强调就近发生的火灾事件,当遇到火灾时应如何正确逃生,老师告诉同学们应沉着冷静,理智求生,受害人员不要盲目逃生,不要盲目往火里冲等。让同学们认识到火灾带来的危害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随后警惕同学们严禁在公寓宿舍中使用违规电器,教会同学们充电时需注意“四不要”。不得私拉电线,隐患于未然。

陆老师让同学们谨记火警号码“119”以及校园报警号码“3699110”当同学们遇到危害时及时向学校请求帮助。最后让同学们时刻谨记着火场逃生十三决,逃生预演,临危不乱,熟悉环境,暗记出口...

通过本次培训会同学们懂得了在危险中如何自救,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保持宿舍用电安全,谨记常用的急救电话,杜绝安全隐患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创建一流大学。

(保卫处陆合新老师给同学们上课)

(陆老师给同学共同学习遇火灾如何做)

(各年级代表参会)

(逃生原则)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