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体育学院2019年“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29 阅读量:516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文/欧春燕 摄/钟礼蒸

体育学院2019年“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58日晚,体育学院于院办201教室举行“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主题演讲比赛,2017级兼职辅导员孙政、2018级兼职辅导员顾一铭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子闻、2017级社会指导与管理专业方关权作为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嘉宾各年级获得资助的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及比赛得分明细,随后获资助学生代表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用质朴无华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求学道路上自立自强、立志成才的成长故事,表达了对国家、社会以及学校的感激之情,立志做一名优秀大学生,做一个懂感恩、乐奉献的人。演讲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积极向上的心态,充分展现了体院学子的风采。其中2018体育教育专业枫凭着暖心动人的成长故事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荣获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后,由本次评委孙政师兄给得到国家资助的同学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合理利用国家给予同学们的助学金,把钱用在学习和生活需要二、敢于、敢于作为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意志,刻苦学习,自立自强,健康成长三、做一个对国家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的资助之恩。

通过举办此次演讲比赛,不仅有效地向广大同学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增强了学生对于国家资助的感恩意识,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的平台和机会,增强了自信心,有助于激发他们全面发展的积极性,用高涨的热情筑梦人生,感恩祖国、回报社会。

(主持人宣讲本次比赛规则)

(参加比赛同学)

(比赛评委)

(2017级兼职辅导员为本次比赛作总结)

(为获奖同学颁奖)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