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喜报】 校女子网球队夺得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南赛区丙组亚军

时间:2019-04-30 阅读量:1550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林水新

427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南赛区开幕式在昆明理工大学2号网球馆隆重召开本次分区赛共有来自云南、贵州、广西三省及华南赛区与华中赛区的乙组队伍共计20所高校249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赛。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运动健儿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本次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的赛制,首场比赛对阵云南大学,以3:0的战绩拿下对手,第二场比赛面对上一届的冠军队伍云南师范大学,虽然拼尽全力但仍未能获得胜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进入淘汰赛,第二阶段面对上一届的亚军队伍玉溪师范学院,队员们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在一比一的情况下顽强拼搏,最终以21的成绩打进决赛,决赛再次面对云南师范大学最终取得分区赛专业组团体赛亚军,获得该组两个进军全国总决赛之一的资格。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网球教练组密切配合,实现了广西师范大学专业组女子网球零的突破。也因此展现我校学生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良好体育精神风貌,为己自豪,为校争光。预祝网球运动健儿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