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学院举办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9-04-30 阅读量:381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彭星露、朱喆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体育学院于428晚在院办503会议室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分党校校长庞晓宇,院分党校副校长蔡兵,分团委书记梁炳源,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培训班班主任朱喆、麦上第一讲主讲人邓海军以及各级专兼职辅导员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典礼在庄严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体育学院分党校组织校长庞晓宇讲话其中他特向参加此次典礼的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与建议:第一,端正态度,明确学习目的,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方针政策。第二,使自己更坚定地对共产党领导的核心地位等有进一步的认识。第三,明确入党动机。第四,认真遵守党规党章,遵守课堂纪律,上好每一次党课,参加每一次党日活动,写好每一次心得体会接着由本次培训的班主任麦上锋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坚定信念,期待大家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最后由本期学院代表林晨发言,倡议各位学院以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学习态度、严明的纪律意识投入到这次的学习中去,以实际行动提高自己的能力担当。

开班典礼仪式结束后,紧接着进入到本次培训班的第一次授课,由邓海军老师激情讲授,授课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同学们认真听讲,收获颇丰。

入党是一件光荣的事情。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当代青年,是党的未来与希望,应当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目标,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严格要求自己。

庞晓宇老师发言

班主任麦上锋宣读培训班纪律要求

学员代表发言

开班典礼现场

邓海军老师授课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