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2019年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完美收官

时间:2019-04-16 阅读量:2548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文/ 周艳华 俞希沼 陈烁 刘思含 摄/俞希沼 罗 涵 谢璐阳

4月13-14日,由广西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举办,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和育才校区乒乓球馆同时火热开赛。

本次比赛共十九个学院代表队参赛,设男女混合团体、男单、女单三个比赛项目。裁判组织工作得到体育学院公体部覃振老师和陈曦老师指导和帮助。整场比赛氛围激情又愉悦,在赛场上,各学院代表选手们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在赛场边,热情的观众们不断为运动员呐喊助威,运动员们那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各学院代表队以球会友、相互交流学习、切磋球技。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比赛,球技纯熟精湛,顽强拼搏,娴熟的发球、推挡,灵活多变的攻球、削球,令人惊叹的弧圈球、旋转球,激动人心的扣杀球“乒乒乓乓,乒乒乓乓……” 你来我往,让“国球”的精彩展现的玲离尽,使“国球”的魅力更深入人心。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9年广西师范大学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的成功顺利落幕。雁山校区,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荣获混合团体冠军。音乐学院张晨同学摘得男单桂冠,法管学院陈骁获得女单冠军。设计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育才校区,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荣获团体冠军,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莫霖荣获男单冠军,电子工程学院陈冰冰荣获女单冠军。

  此次比赛,很好的促进了我校学生课外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学生体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进了各学院的友谊,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展现学校新校园、新风貌、新生活的风采,展示出师大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精彩瞬间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