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成功举行2018年创业讲座

时间:2018-12-29 阅读量:254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喆

为了提高大一新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1228下午,体育学院503会议室举了创业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大学生创业廖芳老师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体育学院2018级专兼职辅导员2018级本科生共同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廖芳老师以一种提问的方式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让学生能更加深入地理解“创新创业”这一词,还通过PPT的展示,结合生活实际与个人创业的历程经验,把创业的本质——资源价值的实现。她在讲座中提到,为了学生能更好地把自我创意想法表现出来,学校除了每年提供有自我创业的学生资助外,创新创业园也是学校提供给学生一个自我实现的平台,还把每年的1010号定为“创客日”。

通过本次创业讲座的学习,体育学院学子们对创业有了更深层面的认识,对自身素质有了新的理解。创新是社会进步发展的动力,现代学生应更加重视发展自我创新的能力,增强创新意识。

 

大学生创业中心廖芳老师做演讲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