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开展2018年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5 阅读量:276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喆

为引导大学生积极学习宪法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普及宪法法律知识。124日下午,体育学院于院办201教室进行国家宪法日暨首个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2018级体育教育与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分团委副书记朱喆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

讲座伊始,分团委副书记给同学们普及宪法知识,讲述宪法日的由来,介绍宪法日设立的意义,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现代大学生必须拥护和尊重。随后组织同学们集体观看“宪法晨读”活动直播视频和普法知识小视频,并带领同学们共同朗读宪法条文,感受宪法的权威和地位。

这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让同学们树立了学习宪法、尊重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法制意识,强化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入领悟,进一步推进了学校法制教育,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律观念,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起到积极作用。

分团委副书记为大家普及宪法知识


活动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