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体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11-27 阅读量:162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朱喆

1112日,体育学院在雁山校区体育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领导庞晓宇书记、彭峰林副院长、金光辉副院长、谢伟副院长出席会议,体育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彭峰林副院长主持本次座谈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鼓励我们青年教师要敢于有梦,敢于圆梦。青年教师是学院师资力量的未来,青年教师的发展,关乎学院的未来。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以及生活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正在不断影响着青年教师的进一步发展,学院领导十分关心我院青年教师的成长,如何妥善处理和解决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以及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是学院领导组织和召开此次青年教师座谈会的主题。

庞晓宇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宝贵的师资力量,是支撑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青年教师必须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专业素质,不断提高师德师风,为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学院青年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分别就教学、科研以及生活上的一些问题发表意见和看法。金光辉副院长、谢伟副院长分别针对青年教师在教学中和场馆建设和管理中所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解开了青年教师心中的疑惑。

会议最后,彭峰林副院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提出学院以后要经常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给学院每个青年教师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争取学院的每个青年教师都能在教学、科研上有所突破和发展。 


座谈会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